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校举办团支部活力提升暨2018-2019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申报答辩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推动团的组织力明显提升,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11月6日,宿州学院团支部活力提升暨2018-2019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申报答辩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

校团委全体成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2018、2019级团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申报“红旗团支部”的26个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依次做团支部风采展示。

基层团支部是承载和实现共青团组织功能和作用的基本单元。答辩会的举办促进了各基层团组织的交流,激发了团干部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委将继续推动团支部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等基本制度,规范团员发展、关系转接等基础团务,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功能;开展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将基层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团结,结构更加合理;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风采展示、微团课评选、主题团日活动,将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优秀的青年团体队伍,切实履行好共青团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根本职责。

(撰稿:刘茜 审核:凌峰 编辑:张苗 编号:191122)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