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三会两制一课”工作布置会

45日下午3:00,宿州学院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暨“三会两制一课”工作布置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宿州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会议由团委书记李高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凌峰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对宿州学院教育实践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印发了具体实施方案。按照团中央整体部署和团省委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74月至9月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李高带领大学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重大意义和要求等。

李高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刻领会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新要求、新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实际行动;他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团中央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而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把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方面任务的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突出思想政治要求,保障团员民主权利,强化团员意识,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把基层团组织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光荣使命落到实处。

(撰稿:团委 审核:李高编辑:杨茂华 编号:170410)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