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校团委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共青团工作例会

4月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共青团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陈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团委挂职副书记钱锴钺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深入领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价值。陈宇指出,在志愿服务及三下乡社会实践方面可以充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学校青年博士可以结合科研成果将其转化为乡村发展的动力,发挥共青团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中的关键角色与职责。

会议第二阶段,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我校共青团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社团指导教师选聘、西部计划宣传、两红两优评选、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大学生理论宣讲、青创影院放映、五四表彰、榜样的力量视频拍摄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陈宇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务必严格规范对所指导学生组织的管理,确保社团的活跃度和活动的实效性。对于学校共青团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要切实提高效率与质量,工作开展前要充分论证,提出详细计划,做好协调分工,并及时做好总结宣传。进一步落实学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的工作能力水平。

(撰稿:楚亚丽审核:凌峰)

新闻动态

更多+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