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媒体宿院】《皖北晨刊》《拂晓新闻网》宿州学院《等着你》全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比赛获优胜

71日,《皖北晨刊》、《拂晓新闻网》以《宿州学院<等着你>全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比赛获优胜》为题,对我校选送的舞台剧《等着你》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中获奖的消息进行了报道。

 

正文:

晨刊讯 近日,“无毒青春,健康人生”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宿州学院选送的舞台剧《等着你》,历经宿州市选拔赛、片区复赛、省总决赛,在全省高校80余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十强,并获得优胜奖,宿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等着你》讲述的是临近高考,故事主人公志勇在酒吧玩乐的时候,因为意志不坚定染上毒瘾,走上吸毒的道路。在亲友的帮助下,志勇努力戒毒,成功走出戒毒所,最后加入禁毒志愿者的行列,参与防毒、禁毒宣传。节目以新颖独特的表现形式、细腻感人的精湛表演,获得了主办单位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由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自今年3月份启动,历时3个多月,在全省大学生中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潮。    (院文)

原文网址链接:

http://www.zgfxnews.com/mp/wbck/html/2019-07/01/content_367756.htm

http://www.zgfxnews.com/gz/content/2019-07/01/content_225046.htm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