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表达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之心、殷殷祝福之情,以青春活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连日来,我校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师生们通过多种形式,礼赞共和国、礼赞新时代,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激发爱国之情和强化爱国之志,奏响了青春告白祖国的主旋律。

记录精彩瞬间我和国旗合影

在国旗下定格,以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诉说内心对祖国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为祖国的蓬勃发展点赞,为中国更加繁荣富强点赞。

献礼建党百年唱响青春赞歌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使学生们在活动中受教育、受感染、受激励,不断增强对祖国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百年党史诵读激发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数百名师生放声诵读,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献礼。激扬响亮的颂歌在广场回荡,诉说着庆祝祖国母亲成立72周年的喜悦之情。

重温经典电影,追寻红色足迹

校团委为同学们精心挑选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奋斗历程。

凝聚青春力量,讲好百年党史

学校重视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大学生在朋辈间宣讲党史的优势和作用,整合大学生党史宣讲力量,成立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9月2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老师的指导下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集体备课会。

多样实践活动激励学生追梦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举办以“青春向祖国告白——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的机械创新设计作品展。

在“烈士纪念日”当天,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在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同学们更加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表达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彩绘迎国庆 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六届迎国庆彩绘比赛彩绘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有我,强国有我”的风貌,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践行中国梦的决心。

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全校各二级学院405个团支部,通过主题学习、党史宣讲、经典诵读、艺术创作等多种形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楚亚丽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