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3〕31号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3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规范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根据《宿州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院党字〔2023〕5号)及相关文件精神,现开展宿州学院2023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内容

学生社团工作情况、社团章程、社团成员构成及情况、社团课程及活动开展情况、指导教师指导工作情况、财务状况、社团宣传情况、社团所获荣誉、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组织生活情况、社团年度总结等。

二、工作安排

1.请各学生社团于12月13日中午12点前将《宿州学院2023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和《社团指导教师工作手册》(见附件)纸质版交到宿州学院社团活动中心(四食堂三楼)。同时请将《宿州学院2023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电子版发送邮箱至18156252553@163.com(将文件整理后以压缩包形式上传至邮件附件,压缩包与邮件名称标明社团名称)。

2.团委社团工作部将根据材料内容的准确性、工作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考评。年审结果为“合格”的学生社团可按期注册并纳新。年审结果为“不合格”的学生社团需按照整改意见限期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

三、审查要求

1.高度重视,从严要求。学生社团年审工作是加强社团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指导教师工作量核算认定、享受相应待遇的重要依据。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务必提高认识,做好内部自查和审查,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

2.遵守流程,按时报送。凡是逾期提交材料的学生社团,年审结果均视为“不合格”。连续两年年审不合格的社团将予以撤销。若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王士权      15665481228

               周文鹏(学生) 15222922245


附件:1.宿州学院2023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

            2.社团指导教师工作手册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