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

为持续深入推进“青马工程”,引导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11月29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安徽省团校特色理论教研组教师,社会工作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许昌秀应邀为同学们进行授课。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2023年青马工程学员4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团委书记凌峰主持。

许昌秀以《学原文 悟原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导读》为题,从高度重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清晰指明党的青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刻指出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着重强调党的青年工作的实践要求这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指明了方向。她表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的经典文献,鼓励大家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长为心境澄明、心力茁壮、清澈纯粹的新时代好青年。

12DBE

据悉,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等原则,以贴近并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服务学生的日常工作为出发点,采用理论学习、红色教育、交流研讨、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地促进学员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提升,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学生骨干队伍。

(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