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为推动思政主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发展,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涵养新时代廉洁文化,12月6日,由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黄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金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余晓宏、团委副书记费丹乙、文学与传媒学院博士邵一平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以“承思维底蕴,辩青春风采”为主题,辩题内容涉及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廉政文化、个人成长、心理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自11月初启动以来,在学院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组建14支代表队参赛,赛程经过初赛、八进四比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中,两支队伍以“理想人才以‘仁’为主”与“理想人才以‘智’为主”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的精彩论述,还有独到的立证陈词,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选手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最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摘得桂冠,管理学院获得亚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季军,张雨悦等十四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撰稿:楚亚丽;审稿: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