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院三下乡||宿州学院新时代国情社情观察团赴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调研文化旅游景点现状

为了使同学们能深入社会、体验国情、了解社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美药都亳州,历史文化旅游”——宿州学院新时代国情社情观察团于7月7日至7月12日,赴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调研文化旅游景点现状。

7月7日,实践团的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亳州市谯城区,在找到住宿的地方之后,队员们一起商讨了第二天的行程。7月8日,实践团的成员先后一起参观调研了亳州道德中宫和汤王凌公园。7月9日,实践团的成员一起参观了亳州华祖庵和里面的中医博物馆。7月10日,实践团的成员一起参观调研了亳州曹操运兵道。7月11日,实践团的成员一起参观调研了亳州花戏楼。7月12日,实践团的成员一起参观了亳州南京巷钱庄和曹操公园魏武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次事要躬行。此次社会实践是一个良好的契机队员们认真地了解了亳州。每个队员都相信,在新时代下亳州会发展更多属于它自己的特色美,紧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至此,“大美药都亳州,历史文化旅游”——宿州学院新时代国情社情观察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结束。

(撰稿人:宿州学院 顾帅 刘露勤)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