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乐于奉献,快乐支教

“在宿州市的朱仙庄镇,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他们拥有清澈的心灵和纯粹的梦想。”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学习。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特此开展了埇桥区支教活动。10月20日下午14时,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整队出发到达朱仙庄镇后,志愿者们见到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后分组对一至六年级的小朋友们进行防溺水教学。小朋友们来自不同的年级,需要学习的课程也不同,一至三年级的小朋友还未开设英语课,志愿者们就对他们开设了文言文古诗文方面的指导,对于四至六年级的小朋友,志愿者们则开展了英语教学。有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鼓励下积极表达自己对问题的意见和看法。在这次来之不易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圆满了完成了所要教授的课程,并且根据小朋友的特点对小朋友进行了帮助。

愉快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短暂的支教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活动所带来的意义远远不止如此。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饱含热情为小朋友们解答疑惑和难题,体会到支教的快乐,相信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志愿道路上会更加积极主动!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