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志愿服务】身份互换体验辛劳 同心同梦志愿同行

一粒米,千滴汗,粒粒粮食汗珠换。为了创建节约型的食堂环境,2022年4月13日下午12点到14点,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在负责人卢军的带领下于一食堂开展了相关活动,在这里志愿者们与食堂阿姨们角色互换,展开了服务同学们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志愿者们领取到了清理工具,整队出发到达一食堂后,再由负责人进行任务分配,确定三组人员分别于食堂一楼、二楼和三楼进行清理工作。其中,志愿工作包括:帮助食堂阿姨收拾碗筷,擦拭桌椅以及打扫地面等。在这次的角色互换活动中,志愿者们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同时也得到了食堂阿姨们的认可和夸奖。

经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减轻了食堂阿姨的工作负担,也体会到了志愿奉献的乐趣。志愿者们将更加深刻的理解志愿精神的涵义,并在以后的志愿道路上更加积极主动!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