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年之家】视听无限,“影”入人心

为了让同学更能理解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引发同学们对现代教育的思考。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在2022年4月9日下午14:00-15:30于宿州学院十三号宿舍楼二楼的青年之家开展了观看《放牛班的春天》并抒发观后感等相关活动。此次活动在负责人李成玉和黄蕾的带领下展开,20余名同学端正地坐在屏幕前,认真耐心地观看影片。

随着活动的展开,电影在合唱团阵阵歌声的笼罩下开始,又在音乐净化了孩子们的心灵下结尾。同学们在电影中感受爱的教育,在为爱动容的同时思考教育的意义。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与感悟。《放牛班的春天》告诉我们,教育的目的不是学习,而是道德的传递。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帮助同学们在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时,能够想起电影中的主人公,重拾信心。同时,在日后的大学生活里应该积极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在面对生活中的迷茫时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亮光。

撰稿:王士权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