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6月17日下午三点,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学院成功举行,比赛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全省96所高校大学生参赛。

该项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各二级学院广泛响应。团委认真组织选拔指导,推荐的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马文辉成功在复赛中脱颖而冲进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也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我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教育工委、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省演讲学会、合肥学院团委承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跟党走。多层次多角度呈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青春力量,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

(撰稿:陈宇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