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校友间的感情,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竞技体育所需的团结拼搏精神。经研究决定,特举办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舞动少年,羽动奇迹

二、参赛对象

宿州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1日至4月14日

四、活动地点

宿州学院东区体育学院羽毛球馆

五、活动内容

(一)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比赛项目按照顺序依次分为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选手参赛项目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决定,同一选手不同场比赛项目可不同,同一场比赛不得兼项,每场比赛点名前十分钟由各院领队将本场比赛出场人员及对应项目报至现场组委会,一经上交,不得更改,若中途私自调换队员,将取消本局比赛资格。

(二)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并用制。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八强队伍,八强后的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均为大比分五局三胜制,各单项均为三局两胜制。

2.循环赛:14个院队由抽签的方式分成A、B、C、D四个小组,分别含3、4、3、4个院队,每个小组内进行循环赛,取积分前2名进入八强(大比分为3:0胜方积3分负方积0分,3:1积胜方积3分负方1分,3比2胜方积3分负方积2分。若积分相同,看净胜场,多者列先,如相同看净胜局,也是多者列先,以上都相同看净胜分(小分)多者列前,如以上都不能分出,抽签决定名次。)

3.淘汰赛:八进四 A组第一对B组第二(甲)

C组第一对D组第二(乙)

A组第二对B组第一(丙)

C组第二对D组第一(丁)

半决赛 甲胜对乙胜 丙胜对丁胜

决赛 半决赛中胜出两队争一二名,

另外两队争三四名

4.抽签:由大会裁判组在竞赛委员会的监督下采用抽签的办法排定全部比赛秩序。

注: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中国羽毛球协会下发的有关规则的最新变化和修改内容。

(三)注意事项

1.运动员比赛时必须身穿运动服,球拍自备;

2.每队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保证自己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如实承诺,二级学院需打印一份让运动员手签,二级学院团总支老师签字并加盖公章(附件2);

3.裁判员要注意检查运动员学生证,发现冒名顶替者立即取消比赛资格,比赛结束后让运动员签字,确认比赛结果;

4.比赛开始前五分钟,裁判开始点名,比赛开始五分钟后无故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六、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0人,其中男运动员不少于4人,女运动员不少于4人,教练员与领队各1名,运动员可兼任教练员,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交给于哲,联系方式如下。报名时间截止3月23日,请各二级学院将另一份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将附发到1246660992@qq.com(负责人联系方式:13033153100)

七、奖项设置

设冠、亚、季军各10名,优秀裁判员30名,优秀司线员30名,优秀运动员14名,优秀志愿者20名,及优秀教练员4名。

八、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承办: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

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

宿州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

宿州学院羽毛球协会

 

附件:1.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报名表

      2.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承诺书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0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