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七届“阳光体育”环校长跑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委、团总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学院将开展第七届“阳光体育”环校长跑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望党史百年 奋进复兴之路

二、活动时间

2021512

三、参赛对象

全院师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团委 工会 宣传部

承办:体育学院

协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

五、活动流程

(一)报名

时间:2021416日—56

方式: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教职员工报名工作,人数不限;各团总支负责学生报名工作,每院限报20人(男生10人、女生10人);体育学院为专业组,人数不限。

参赛教职员工以二级学院党委或机关党支部为单位报名,参赛学生以团总支为单位报名。电子版(表格按教工组、学生组各类填写)统一压缩打包发送团委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文件名为:xx单位阳光长跑报名表),纸质版报至逸夫楼一楼院学生会办公室。

(二)比赛

时间:2021512日(周三)下午3:30

路线:由院田径场出发→二食堂→学生宿舍楼123411号→大学生创业园→图书馆→工科楼→宿州学院南门→二东大道→第二食堂→学生宿舍楼123411号→大学生创业园→图书馆→二东大道→体育场计时台(终点)。总路线长约5000米。

活动中途设有医疗站、水站及换牌站,有医生、体育学院工作人员及院学生会干部进行医疗保障、路线引导;保卫处和院学生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活动时进行巡查,确保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

六、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团总支要组织学生有序参赛,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2.报名时,各单位要认真咨询参加长跑活动人员健康状况,对身体状况不适宜者,建议不参加活动。

3.全体参加活动者在长跑过程中要听从工作人员指导。

4.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如活动过程中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刻向工作人员反映并退出活动。

5.参加长跑的师生请提前30分钟在院田径场集合。(如天气有变再另行通知)

6.活动开展要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简朴。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教工组、学生甲组(公共组)和乙组(专业组),分别设置名次奖项,具体如下:

1.教工组

分为:45岁(含45岁)以上男、女组;45岁以下男、女组。教工组名次根据赛前报名参赛人数,各组按总人数的一定比例取进。

2.学生组

学生甲组(公共组):男、女各取前16名;乙组(专业组):男、女各取前8名。

教工组获奖老师奖品由工会负责发放;团委对所有参赛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八、联系方式

周霁野(团委) 13605571335

胡 杰(体育学院团总支)13865571587

张玺皓(院学生会)18196795189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工 会 党委宣传部

2021416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