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世界地球日:珍爱美丽地球,宿院学子在行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宿州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以线上方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第六届世界地球日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环测学院组织开展了科普竞答、海报设计、主题征文、公益捐步等系列活动,共计654人/次报名参加,提交作品及完成任务636份。其中“地球科学知识竞答”通过“学习通”面向全校大学生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倡导学生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绿色地球海报设计大赛”公开征集环保宣传海报,号召同学们亲手设计,展现保护环境的意义。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和“说出我们的地球日”PPT制作与演讲比赛广泛征集作品,同学们结合当下疫情大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今年世界各地重大的自然灾害等各个方面,用中英文写作、PPT制作、录制演讲视频等多个方式,表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参与垃圾分类等的环保理念。

“亲近自然,公益捐步”活动通过将同学们的运动步数捐献给公益项目的方式,呼吁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生态环境。

撰稿:周婷 审稿:袁新田 编辑:杨茂华 编号:200501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