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音乐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4月24日,音乐学院召开了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述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大海院长传达学校对2020应届毕业生的工作要求,一是毕业生的论文问题,指导老师要做好论文的完成工作,为线上答辩做充足的准备;二是对毕业生的创新创业学分和社会责任感学分做好督察与审核,确保顺利毕业;三是对舞蹈表演的专业汇报问题做出具体的指示。随后,陈述立书记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做强调,我们要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重点跟踪本地区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对每年招收毕业生人数较多的重点企业进行跟踪调研,及时发现、重点关注毕业生就业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

会议的最后,陈述立书记表示要针对毕业生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有效解决处理,发挥团学队伍的优势力量,确保毕业生能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撰稿:吴迪 审核:陈述立 编辑:杨茂华 编号:200485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