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3〕9号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构建社团优秀文化,引领社团工作的科学发展,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5月6日至6月3日举办宿州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举办社团文化节,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且具有创新性的学生社团文化活动,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总结推广学生社团实践探索的有益经验,丰富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兴趣与爱好,构建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6日-6月3日

三、活动主题

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意

四、活动内容

见附件《宿州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项目名单》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应充分认识开展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社团文化节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

2.精心组织,广泛动员。

各学生社团要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社团文化节主题,针对学生的身心特点和社团活动的规律,精心设计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明确内容,突出主题

各学生社团要开展突出主题的活动,举办出高质量活动。各社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由学生团体联合会进行监督,力戒形式主义、表面酷炫和过度包装的现象,突出社团文化节的育人实效性及思想性。鼓励开展与校园文化紧密联系的社团活动,鼓励多单位联合开展活动,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4.加强宣传,重在建设。

各学生社团要充分整合各种有效资源,依托宣传栏、校园海报、校园网络、易拉宝等载体,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多角度、多层次地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扩大舆论影响。各学生社团在活动结束后,要形成活动总结(含新闻、图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学团联邮箱18156252553@163.com。学团联将在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集中展示。

联系人:王士权15665481228

     方  慧 18326262787


附件:宿州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项目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