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公布宿州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2022年12月寒假期间,我校以“接力奋斗新时代 实践续写新篇章”为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的宗旨,以个人分散实践形式为主,组织开展宿州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为常规社会实践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和优秀校友寻访三类,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引领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锤炼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发掘亮点,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根据《关于做好宿州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评比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年级的“常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院内推优,择优向团委推报了优秀实践成果,“返家乡”社会实践及“优秀校友寻访”由团委严格按照评比标准进行了评选择优,结果如下:

“常规社会实践活动”共获奖78人;“返家乡”社会实践共获奖69人;“优秀校友寻访”共获奖5人;“优秀实践影像”共获奖27人。(见附件:《宿州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获奖表彰名单》)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活动参与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注重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注重社会实践结果的运用,不断开创实践育人新局面,为深入实施“两步走”创建宿州大学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宿州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获奖表彰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6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