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下半年创业模拟实训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培训工作的发展,增强学生的创业能力,鼓励学生进行创业实践,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依托我校“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省AA级“创业孵化基地”、“安徽省首批创业学院”、“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经市人社局、市创业指导中心批准,现决定开展宿州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计划培训学员180名(理科7个学院各23人、创业园19人),培训学员为我校大二、大三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积极配合,协助做好创业模拟实训的宣传、报名、组织工作。

一、培训地点:校团委创业模拟实训培训机房

二、培训时间:2022年11月3日—11月30日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日

四、联系人:高歌电话:0557-2871885

备注:请各班班主任务必于11月2日前将附件1:本班培训学员基本信息一览表(按照学员序号排好)电子稿发至团委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附件2:创业培训学员入学面试登记表纸质版交至KAB创业俱乐部办公室。


附件:

1.培训学员一览表

2.创业培训学员入学面试登记表

3.宿州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实施方案

4.宿州学院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培训实施方案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