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16号关于公布宿州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2022年6月校团委开展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宿州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计万余名志愿者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实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的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伟力,在基层体察世间冷暖、民众忧乐、现实矛盾,从实践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和事业方向。

为进一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对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校级组织评议,校团委评选等环节,最终遴选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等4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奖”;“守护留守雏鹰,共筑快乐童年---管理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赴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迎仙镇张阁小学社会实践”等27支“优秀团队”;《振兴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以观堂镇大夏楼村为例展开调研》等27篇“优秀调研报告”;何爱霞等24名“优秀指导教师”;童小雨等151名先进个人;“山河热血忆往昔,红色青春悟初心--宿州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传承红色记忆青年学习队赴安徽金寨社会实践”等30个“优秀影像和新闻稿件”。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注重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注重社会实践结果的运用,不断开创实践育人新局面,为深入实施“两步走”创建宿州大学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情况。

公示期:9月17日——9月21日

联系人:王士权(老师)15665481228

高振祥18256759457 耿子祥17360805652

电子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


附件:《宿州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表彰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7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