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20号关于公布2022年度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项目奖、个人奖评选表彰结果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优秀的志愿服务模范,有效传承并发扬我校志愿服务优良传统,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项目奖、个人奖评选表彰工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推荐、材料审核、评审答辩等环节,本年度评选表彰工作已经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完成。经评审,校团委决定授予化学化工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宿星”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项目等8个项目“优秀项目”荣誉称号;杨晗等626名同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青年志愿者向受到表彰的组织、项目和个人学习,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附件:1.宿州学院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表彰名单

    2.宿州学院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表彰名单

    3.宿州学院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