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26号关于表彰2021级本科生“优秀朋辈导师”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途径,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三全育人”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校团委依托化学化工学院为试点开展2021级本科生“朋辈导师”工作。经学院考核、公示,决定授予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班吴疆等20名同学为2021级本科生“优秀朋辈导师”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导师引领作用,做青春正能量的“宣传员”;望2022级朋辈导师以先进为榜样,谦虚学习、探索真理、坚守初心,练就自我管理的本领、学习知识敢于创新的本领、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附件:2021级本科生“优秀朋辈导师”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