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志愿服务】民以食为天 粮以俭为先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开展了在一食堂的角色互换活动。2022年4月1日中午12:30在负责人卢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进行任务的分配,阿姨为大家分发清洁工具。志愿者们被分为三组,一食堂一楼,二楼和三楼各一组。分配好工作后,大家开始了食堂“角色互换”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友善的服务。他们保持微笑,全身心地投入“角色互换”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有的端着托盘,收拾餐桌;有的拿着扫把,清扫地面;有的用着抹布擦桌子,帮助阿姨们整理桌子。志愿者们通过“角色互换”志愿活动,亲身体会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受益良多,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倍加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弘扬志愿精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王士权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