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志愿服务】我为同学做件事——电影电影放映活动

为积极引导学院文化氛围,促进学生汲取文化知识,使广大学生成长为人格健全,本领过硬和情操高尚的复合型人才,宿州学院学生会公益电影观影活动于2022年3月4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观影活动由宿州学院校学生会举办,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该电影讲述了马克思伟大事业的发展过程,描述了马克思与恩格斯的相知相识以及共同完成《共产党宣言》这一历程中的细节。让志愿者们切身的感受到了马克思恩格斯坚持不懈,不畏苦难,一步步朝梦想前进的勇气与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认真观看。大家感触颇多,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对于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也让志愿者们认识到真理的伟大,只有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去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撰稿:楚亚丽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