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星火培训】我校举办第十九期星火团校学生团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团干部树立做好团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团组织作为联系青年团员的纽带作用,完成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校团委于1月22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第十九期星火团校学生团干部培训班。全校2021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委学生委员办公室学生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基础团务知识》、《如何策划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团学干部基本素养激活创新精神》4次主题学习以及第二课堂“到梦空间”、“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培训,整个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充实,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较强,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日程安排,积极思考,培训效果显著。2月18日晚,校团委副书记陈宇对此次星火团校培训做总结发言,她提出要将本次培训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更好的为团员青年服务。

星火团校学生团干部培训班是学校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不断深化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明确基层团支部工作职责任务,提高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高歌臧根发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