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青春献礼”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成立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宣讲团的通知》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大学生强化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化学化工学院组建院级“大学生宣讲团”,并于4月27日在逸夫楼B205举办了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精诚团结协作,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面向全院学生深入开展系列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需要吾辈青年,青年一代应当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中国梦——梦想进行时”让广大青年意识到青年身上有责任、有义务去肩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的“追溯红色记忆”让广大同学们意识到当今幸福来之不易,革命前辈们那些不惧艰难、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刘振范 新闻编号:220517)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