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实践活动】百年征程再起航,实践续写新篇章—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纪实

为了引领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开展了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宿州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和团委的号召,投身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

管理学院2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刘悦同学选择在公司锻炼自我,主要负责公司的账务管理和招待客人。通过学习,刘悦同学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文学与传媒学院21级文化产业管理的代雅琳同学对母校进行了回访,看望了班主任老师,与老师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谈及自己日后的大学生活安排,宣传了宿州学院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并鼓励更多学弟学妹报考宿州学院。

梁睿同学选择通过企业兼职的方式开展寒假实践,既能自食其力减轻家庭负担,又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实习期间,耿同学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获得了老板和客人的一致好评,也为自己以后步入社会积累了经验。

此外,我校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还参加了地方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为社区服务,用心完成志愿者本职工作。其中,熊康荣,刘雨悦,余娜,余厚静同学们在安徽省霍邱县新店镇北戎西西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疫情数据统计,以及帮助对中高风险返乡人员进行隔离,圆满完成了工作,并取得了良好实践成果。

以上同学都积极地投身于寒假实践中,让我们也行动起来,为寒假社会实践增添属于自己的成果吧!

撰稿:高歌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