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贡献青春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战”主题团日活动

疫情当前,为引导同学们积极防控疫情,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科学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强有力作用。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了“贡献青春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得到了学院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

本次团日活动以“贡献青春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主题,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主体优势,借助微信、QQ、抖音等平台,各班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主题线上作品创作与宣传活动,同学们通过文字,摄影,绘画,书法,海报,视频,音频等各种形式,助力武汉,攻克难关。同时又积极开展了有关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一系列活动,努力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保证高效的学习,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正能量。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以及坚定防控的信念,更增强了同学们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意识。同学们表示,他们有信心在这次的战‘疫’中践行好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为打赢这场“疫情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舟共济,和祖国同频共振,让自己的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撰稿:高歌 王雪莲 审稿:刘大为 编辑:杨茂华 编号:200318)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