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清洁个人卫生,保卫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清洁个人卫生,保卫国家安全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为培养青年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自41日以来,生工学院组织各学生团支部开展清洁个人卫生,保卫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全球疫情扩散蔓延,当前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更具有特殊意义。各班团支部响应学校倡议,与班委共同筹备此次团日活动,并向同学们积极宣传,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其中。2019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团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并收集每位同学打扫卫生的照片,提醒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形成爱劳动的好习惯。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分享了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的短视频,并组织各寝室进行分组讨论,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团支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有关视频,力求让同学们做到居安思危,牢固筑立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钢铁长城。

通过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认清了目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同学们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加大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的贡献一份力。

撰稿人:熊浙徽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讯网信部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0423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