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有为青年”养成训练营 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学习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做修身律己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经研究决定举办宿州学院2021年第一期“有为青年”养成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由宿州学院学生会主办。

截止至2021年10月11日,为期二十一天的有为青年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晨读活动、健身活动、自习活动以及光盘行动。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需在特定的时间段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打卡,并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照片发表,通过同学们在微信公众平台的打卡次数和上传的图片,评选出十位优秀学员。

本次活动为期时间虽然只有二十一天,但是通过本次活动获得的良好习惯,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保持下去,通过不断地坚持,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身心健康发展,修身律己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