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教师资格证考试2021年备考指导大会

为了让宿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到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形式,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于九月二十七日晚上六点半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教资备考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宿州学院学生会协办。特别邀请北师大硕士陈卫刚老师进行主讲。

本次会议陈卫刚老师主要介绍了以下内容:他向我们介绍了考试时间与内容。一年可考两次,为上半年的三月份与下半年的十一月份左右。分别考察综合素质与教育知识能力。随后,陈老师详细的讲述了考试题型。小学与中学的教资都有单选、简答题与材料分析题。不同的是小学考察教学设计,中学考察辨析题,更加考验学生的能力水平。之后讲述的是必考内容。“三爱两人一终身”的简短公式。涵括了爱国守法的基本要求,爱岗敬业的本质要求,关爱学生的师德灵魂与核心,教书育人的教师天职,为人师表的内在要求,终身学习的发展动力这几个必考内容。最后,是备考误区,陈老师告诉同学们需避免横扫千书、题海“熬”游、轻视与关系户这四类误区。

这次大会让宿院学生提高了对教资的了解度,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深入挖掘自身能力,进一步规划未来道路。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