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竞聘会圆满落幕

2021年9月4日下午两点,我校学生会于逸夫楼b210召开宿州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竞聘会。本次竞聘会将产生我校2021届校学生会各中心的负责人。

经过前期宣传和自我推荐,本次共有39人参与校会中心负责人的竞聘。竞聘会由权益维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储俊才主持。

会前,储俊才介绍了本次竞聘的规则和程序。轮值主席张玺皓进行了发言,他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随后,参与竞聘的学生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及答辩,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最后,在所有竞聘学生完成介绍后,轮值主席张玺皓宣布本次竞聘会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公开竞聘选拔,校学生会各中心将会产出新的负责人。竞聘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我校的美好前景。学生会的发展需要他们来推动。相信他们能在校学生会的舞台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完善个人素质,用如火的青春点燃奋斗的激情。

撰稿:高歌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