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学生会2020-2021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2021年6月4日晚21点10分,宿州学院学生会2020-2021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青创影院如期召开。与会人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定向志愿者。

例会正式开始前,由组织发展中心志愿者进行全体点名,确认无旷会和迟到现象。点名结束后,例会进行第一项,由各中心派出代表对本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肯定了所有志愿者在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各中心做完工作汇报后,校会负责人张玺皓对部门负责人做出表扬,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在学生会工作的贡献,希望学生会干事们能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延续下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之后,由各中心志愿者主动发言,分享自己校会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几位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总述这一学期的工作与收获,同时也真挚的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留任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

此次例会对学生会的工作做了客观汇总,也促进了学生会成员间的感情,便于各项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本次全体例会,学生会成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让宿州学院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