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全体例会】第十九届宿州学院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2年3月18日18:30,第十九届宿州学院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准时召开。本次例会由王宇祥主持,团委书记凌峰、团委副书记陈宇、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宣传科科长楚亚丽、社团管理部副主任王士权、轮值主席储俊才、第十九届宿州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例会。

首先,各中心负责人就本学期以来部门完成的工作进行汇报。第十九届宿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储俊才接着发言,就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团委副书记陈宇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最后,由团委书记凌峰总结发言,对各志愿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其存在的不足作出分析与指导,深刻加强了各志愿者对自我工作的认识,给志愿者们的未来发展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无愧于这个时代,无愧于我们的人生,无愧于我们的大学生活。”书记凌峰总结道。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会各志愿者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祝愿学生会以此为节点,在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铸就新的辉煌。

撰稿:楚亚丽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