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实践活动】百年征程再起航,实践续写新篇章—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纪实(4)

寒假期间,宿州学院开展了2022年寒假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宿州学院学生会承办。宿州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和团委的号召,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闻学的汪佳璐同学积极开展宿州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有关寻访优秀校友的相关纪实活动,深入了解校友们的奋斗历程,同时也挖掘了校友资源,丰富校友风采素材,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双向互动,情感联络。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的徐梦茹同学则选择进入阜南颐高国际做一名置业顾问,学习了成为一名优秀置业顾问所必备的知识和技巧,成功掌握项目介绍。通过这次实践,徐同学发现自己收获满满,增长了许多课堂上很难掌握的知识,在实践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专业的郭安静同学则选择去了高中的母校,拜访了高中的班主任,并帮老师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郭同学感慨:“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仅提高了我的沟通交流和实践的能力,还让我明白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待他人。”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9生物技术(中外合作)的蒋家璇同学参与了当地的企业实践。在工作期间,主要是负责对冷链车的运输,实施对车内的温度改变和消毒工作,并且对货物的运输做好记录。在企业实践期间,蒋同学不仅真正体会到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还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的牛海庆同学选择在上海大融城汤姆熊欢乐世界做兼职,负责场外的游戏设备的维修同时负责对物品进行统计,不仅掌握了新的能力和技术,同时丰富了自己的社会阅历。

此外,我校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还参加了地方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为社区服务,用心完成志愿者本职工作。其中,王晓倩同学在其所在的社区积极帮助登记新冠疫情核酸检测预登记,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不仅圆满完成工作,并取得了良好实践成果。

以上同学都积极地投身于寒假实践中,让我们也行动起来,为寒假社会实践增添属于自己的成果吧!

撰稿:高歌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