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实践活动】百年征程再起航,实践续写新篇章—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纪实(2)

宿州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和团委的号召,投身于社会实践中,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19旅游管理杨静同学,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九华社区综合服务站通过电话寻访的方式,排查社区人员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情况。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她认识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社区群众重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积极配合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争。

美术与设计学院20书法学刘通同学在顺安镇的金山社区参与返乡人员的疫情摸排和防疫志愿活动中将防疫工作与自身的书法专业相结合,为社区书写相应的宣传标语,为防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管理学院21旅游管理甄妮同学在自己社区附近找了一份收银员的工作,此次活动为她积累了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21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佳同学则是与几位高中同学一起回访高中母校(舒城一中),看望了她的高中班主任老师,并且与老师和昔日同窗们分享以前高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感受,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宿州学院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商学院21国际经济与贸易的肖恒越同学也选择回访母校,看望以前的老师,回味往事,并与老师谈及了目前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状态,听取了老师的经验,更好的为今后大学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

 

以上同学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广大宿院学子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感悟新时代实践伟力,锻炼自己综合能力,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高歌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