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院三下乡||落实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

落实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为积极响应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号召,宿州学院商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美丽中国实践团——“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三下乡团队,于75日赴合肥市瑶海区对环境保护等问题展开深入调查。实践团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询问和采访路人以及当地环卫工人,了解当地环境现状。实践团还来到合肥市瑶海区环境保护局,对当地近几年环保情况及未来环保工作做深入了解。


武薇 摄

 实践团出发离校,整体到达合肥市瑶海区,并着手展开环境问题调查。

武薇 摄


白天,实践团发放环境保护知识问题调查问卷,对当地环卫工人进行询问和采访,初步了解到当地群众环保意识较强,瑶海区环境保护问题较前些年有很大改善。

申晓云 武薇 摄

 夜晚,实践团走上瑶海区附近街头,观察街头环境情况,了解到部分街道垃圾处理仍存在很大问题,垃圾随意堆放道路中心,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交通,有待处理 。

 实践团来到合肥市瑶海区环境保护局,与工作人员交流有关瑶海区环保工作的开展,并做详细记录,更进一步了解当地环境问题所在。


最后,实践团团员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大厅作合影留念。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