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首页报道宿州学院着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 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1211日下午,宿州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用随机调阅抽查材料、集中检查、学院互查、独立打分方式进行。

检查前,文、理检查组评委召开了检查预备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卓馨主持。她向各位评委宣读了检查通知和注意事项,并提出检查要求:各组评委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全面梳理宿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创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要严格分工,确保抽查材料检查无遗漏,特别是对2016级、2017级学生抽查材料要做到逐一检查;检查打分要客观、公正,经得起质疑、受的住考验;评委检查既要找问题、也要给建议,要把检查出的问题,连同改进措施一并转交给被检查单位,以便持续整改。

预备会后,各位专家投入到繁忙的检查工作中,查阅了各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的档案材料,并对学生获取学分途径、学分类型、学分数值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检查,顺利完成各二级学院2016级和2017级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材料的检查工作。评委整体认为,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工作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与此同时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下阶段各二级学院要更加全面、更加细致的给学生做好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工作、加强警示教育。同时要趁热打铁、对此次检查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活动分检查有利于促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巩固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加强宿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保证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是宿州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