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9127日至8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省51所高校的446名运动员参加了赛场角逐。

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徐连军领队,在刘明龙、付荣老师的指导下,带领15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非体育类专业本科生),丙组(体育类专业高校、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校的体育类专业本科生)的比赛。

比赛中,宿州学院武术健儿不畏强敌、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展现出了宿州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共斩获甲组金牌两枚、银牌四枚、铜牌四枚,前八名9项;丙组金牌两枚、银牌一枚、铜牌三枚,前八名17项的优异成绩,成绩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书写了宿州学院武术比赛的新篇章,展现了宿州学院体育健儿的青春活力和武术实力,为宿州学院赢得了荣誉,并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更快更好地促进武术运动在宿州学院群众体育中普及与发展,努力为学院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