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124日下午,北京梦想传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志强应邀到宿州学院作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主持,全院近3002020届毕业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石志强以《为梦想起航,让青春激扬》为主题,从生活热词与创新创业的联系讲起,拉近了学生群体与创新创业的关系,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概念。接着,他通过讲述身边小故事、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对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创新所需要遵循的原则与方法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解读。最后,他希望宿州学院大学生从改变自己、关注身边变化开始,积极培养创新思维,实现自身价值。

讲座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并且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石志强都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解答学生们的种种疑惑。

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是宿州学院为指导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而搭建的有效平台,通过邀请就业创业领域专家到学院分享创业经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培养毕业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