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宿州学院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日,宿州学院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忠应邀出席,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广大师生到现场参加活动。

2019年的121日至12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2019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宿州学院开展的主题活动还包括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进“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宪法小卫士”活动、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等。学院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加强组织部署,切实提升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宪法教育有机融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通过多种形式,着力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