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以“数字经济·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系列活动于126日至9日在云南玉溪举行。宿州学院李强、朱光老师指导的“墨丘利2”团队(金矿、杨宇凌、时晨星、孔令超、白洋威)荣获全国一等奖;王庆阳、许海峰老师指导的“创新自己”团队(楚庆庆、宋志斌、张梦龙、徐皖生、吴洪军)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届全国3D大赛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近9个月。包括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在内的全国600余所院校、200余家企业单位总计600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全国31个省、直辖市赛区的省赛评审,共选拔出600个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宿州学院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郭焕银带队,朱光、许海峰、李强、王庆阳、高梦迪等指导老师一同前往比赛现场。在全国总决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凭借新颖独特的设计、熟练的展示,精美专业的作品图片、视频,参数合理的三维数据模型等,良好的作品创意,以及对原理说明、设计思路清晰讲解,设计任务流程完整展示、实物模型展示等均表现了较好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审专家的认可。最终由李强、朱光老师指导的“墨丘利2”团队(金矿、杨宇凌、时晨星、孔令超、白洋威)荣获全国一等奖;王庆阳、许海峰老师指导的“创新自己”团队(楚庆庆、宋志斌、张梦龙、徐皖生、吴洪军)荣获全国二等奖。

郭焕银、许海峰还应邀出席了“面向数字经济的创新人才培养院/院长论坛”和“数字经济与产业创新高峰论坛”,聆听了专家学者对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见解,进一步了解数字经济、走近数字经济。朱光应邀担任了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青少年组“青少年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的评委。

近年来,宿州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促进大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