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在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荣获佳绩

为助力高校大数据应用技术人才的培养,近日,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现场赛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比赛中,通过网络赛筛选出的全省40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128支参赛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

在前期,为了选拔优秀的竞赛种子选手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同时也为了在宿州学院普及大数据应用技术基本理论与知识,增强宿州学院各专业学生把大数据应用技术与所学专业相结合的意识,提升各专业学生的大数据+创新创业能力,宿州学院先后举办了宿州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技术大赛以及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预选赛。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