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安徽教育网》报道宿州学院2019年秋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快乐成长,124日,宿州学院顺利完成了2019年秋季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对2017级本科、2018级本科、2019级本科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历时10周。

宿州学院成立了以体育学院院长徐连军教授为组长、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陈芳芳和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娟具体负责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期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落实人员安排、制定具体测试方案、强调测试要求。测试过程中徐连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白明经常到一线督查测试工作,并对测试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本次测试所有测试员都能按照测试要求,规范行为、注重礼仪,时刻以服务者的姿态参与测试工作;每天测试结束,都会由陈芳芳带领大家做总结,总结经验、分享心得。

124日,当天测试结束后,刘娟主持召开了2019年宿州学院秋季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结束总结会,全体测试员参加会议,会上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所有测试员发扬艰苦努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刘娟肯定了全体测试员的工作,并希望所有测试员能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下一年春季测试的准备。随后测试员们一一发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大家都表示在本次测试中收获很大。

此次测试不仅全方位的检测了宿州学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更展现了宿州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