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3〕36号关于做好宿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学生会委员会代表:

在宿州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激发广大团员、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更好地发挥学生代表维护和反映青年学生普遍性利益诉求的作用,宿州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出方式

宿州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均可提出提案。

二、提案内容

  提案应当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围绕本次学生会委员会的主要议题,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社团管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团学工作内容进行提案征集。提案要求在广泛听取青年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经过调查研究后产生,内容要清楚,以事实为依据,事实明确,言之有物,避免空洞笼统。

三、提案格式

提案应一事一案,不能一案多事,提案主题及建议简明扼要,做到摆事实情况、作原因分析、提具体建议,主要包括以下部分内容:

1.提案标题,即要求解决的问题题目。

2.提案人,包括提案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3.所属代表团,即写明提案人所属代表团全称。

4.提案内容(200字以内)。即提案的根据问题、情况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或措施等。

、相关要求

提案是学生会委员会代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形式,是学生会委员会代表发挥作用、履行职责、行使权利的重要载体。请各代表团所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两代会的提案工作。提案人先将提案交由所属代表团,由所属代表团初审后,推荐1-2个提案,以代表团为单位于11月23日(周三)前将提案书电子版统一交至校团委邮箱。提案经大会筹备组确认后,将对提案进行统一书面答复。

联系人:高歌

联系电话:0557-2871050

电子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


附件:宿州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书



宿州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团委代章)

                                              202311月27日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