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现将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经典·传承·创新

二、活动对象

宿州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内容

舞蹈形式可为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古典舞、国标舞、芭蕾舞、街舞等。参赛作品应当切合主题,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坚定青年文化自信,坚持先进文化导向。

比赛鼓励原创作品。

四、活动安排

1.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舞蹈表演专业(含体育舞蹈方向)为专业组,其余为非专业组。

2.报名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于4月底之前在到梦空间系统报名,并同时将参赛报名表发至3455201032@qq.com邮箱,原则上各学院上报1组,音乐学院非专业组最多上报3组。

五、相关要求

1.舞蹈要紧扣主题,展现新时代蓬勃朝气富有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2.鼓励原创,提高作品版权意识,舞蹈动作编排遵循安全原则。

3.各参赛队人数不少于12人,不超过24人;每支舞蹈作品的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4.参赛者应自备伴奏、服装、道具、背景视频。着装应美观、整洁、大方、得体。各学院负责人应配合组织方安排,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及时传达相关讯息。

六、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学院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楚亚丽:18155750865

莫梦娴:13615579567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音乐学院分团委

2024年4月8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