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宿州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分团委:

2022年,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宿州学院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宿州学院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宿州学院团委决定,授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5个团组织为宿州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孙杉、刘静、莫梦娴、阚淑锦4位同志为宿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4日-4月26日

联系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

联系电话:2871885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联系。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4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