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3〕3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总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决定采取项目化模式,在团学组织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关活动,推动“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现将《宿州学院“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及重大节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以及共青团改革创新、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科专业特色和青年学生特点等,认真设计形式载体,落实有关工作。开展活动时注意做好活动的策划、宣传和成果固化等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宿州学院“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2.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及重大节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