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3〕2号关于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青年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根据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青年主题文化活动的工作提示》要求,决定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文化活动。

一、活动主题

艰苦奋斗强我中华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至9月

三、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四、参与对象

宿州学院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增强精神素养的高度关切和殷切期望,深刻认识共青团为党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职责使命,科学谋划、深入动员、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2.要突出奋斗主题。主题文化活动要鲜明体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主题,充分发挥“青年五四奖章”“十佳百优大学生”“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获得者示范引领作用,综合运用艺术熏陶、实践体验、榜样力量、朋辈效应、动人情怀、显著成效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不懈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

3.要发动广泛参与。要牢牢把握活动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动员能力,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艺术广受青年欢迎的独特优势,提高系列活动的普及性和参与率,努力在我校青年学生中兴起奋斗精神教育热潮。

各分团委要将活动开展情况及重点新闻线索及时发送至团委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13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